战斗吧灵兽视频解说剧情

战斗吧灵兽剧情:


由金木水火土组成的战灵王,由于一万年前的战斗损耗,于是前往地球寻找战灵寄生体,但战灵王的能量耗尽,被迫附在仓鼠身上。光辉他们虽然打败了震地狂熊,但经过这一战,让艾丽她们都害怕了战斗,而金锋心情更是矛盾。孤傲的金锋觉得另外四人的心理素质都太差了,于是决定自己行动。另一边,高昂本想带着艾丽他们去打棒球,结果路上遇到了邪灵。五位战灵神战士成功合体,这一举动令邪灵们大为震惊,邪灵虽然不能合体,但是他们打算试探战灵合体后的战斗力。邪灵五部众先一步找上门来,但这些都在战灵王的掌控之中,他靠着非凡的勇气惊退了敌人。而为了应对下一次的危机,五灵兽传人需要勇闯灵度空间。天霸的计策虽然在冷裂的扰乱下不能成功,但却把光辉五人分散在灵度空间的不同角落,这时候,天霸正要进行逐个击破的计划,把光辉等人消灭在灵度空间。光辉等人进入了灵度空间,战灵王为了救回光辉等人,尽力用自己的力量与光辉等人联系,期间不能被任何人打扰,他便让默儿做他的护法。战灵王仍在尝试与光辉等人联系,还好成功联系到了金锋,但他最担心的还是光辉。经过金灵神的重重考验,金锋终于得到了金之战灵,并且与钢翼紫蝠打了一场激战,终于完成了任务。于是他们一行人朝观星台出发。然而,莫格却在幻影森林中遇到了怪物。

《战斗吧!灵兽》由湖南永熙动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图艺制作的大型原创科幻动画。《战斗吧!灵兽》主要讲述的是少...

战斗吧灵兽全集在线看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