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鄙的我2/神偷奶爸2》剧情简介

电 影:《卑鄙的我2》
外文名:Despicable Me 2
又 名:坏蛋奖门人2、神偷奶爸2
片 长:98分钟
类 型:动画,喜剧
出 品:照明娱乐公司
地 区:美国
导 演:皮艾尔·柯芬,克里斯·雷纳德
编 剧:辛柯·保罗、肯

动漫免费在线看

    江苏美术生艺考违规作弊怎么办。签了字的。准考证和考卷都拿走了。是不是肯定禁考3年?

是统考的时候被抓还是考某一所学校被抓?如果是参加某一所的学校自己组织的招生考试话就没事,大不了就是进不了这所学校而已, 他们也不会说拿到什么招办,光走这程序都很麻烦他们自己的,而且招办也不会那么闲到会去管一个学......查看全部

    作弊作品什么意思?

意思是这个作品是通过不正当手段得来的。......查看全部

    艺考校考作弊,怎么处理?是取消所有校考成绩还是取消该校校考成绩?会不会影响高考?

艺考校考作弊,如果被发现,是取消所有校考成绩还是取消该校校考成绩取决于你的情节严重程度。当时就会办理违纪处理手续,处理意见也会告知你。也会取消参加高考文化课的权利。诚信高考人人有责。......查看全部

01
短视频介绍

电 影:《卑鄙的我2》 外文名:Despicable Me 2 又 名:坏蛋奖门人2、神偷奶爸2 片 长:98分钟 类 型:动画,喜剧 出 品:照明娱乐公司 地 区:美国 导 演:皮艾尔·柯芬,克里斯·雷纳德 编 剧:辛柯·保罗、肯·多利欧 制片人:克里斯·梅勒丹德利、珍娜·海莉 主 演:史蒂夫·卡瑞尔,拉塞尔·布兰德,克里斯汀·韦格,本杰明·布拉特,史帝夫·库根,郑肯

动画片《卑鄙的我2/神偷奶爸2》故事介绍:

洗心革面的坏人格鲁(史蒂夫·卡瑞尔配音)心甘情愿给三个小养女当起了全职奶爸,成天操心孩子们的教育问题,这位前神偷似乎喜欢上了这种安逸温馨的家庭生活,但是树欲静而风不止,一位自称“反恶人联盟”的女特工露西·怀特不请自来,她将毫无防备的格鲁击倒后装入水陆两用的神奇汽车,把他带到海底的基地里;

卑鄙的我2,神偷奶爸2,坏蛋奖门人2,DespicableMe2,神偷奶爸

在这里他遇见了打击犯罪组织“反恶人联盟”的主席塞拉斯·皮谷(被小黄人戏谑为“屁股”)。这个组织把一个打击大恶人的任务交给了曾经是个大恶人的格鲁……当然,跟着格鲁屁颠屁颠来到这里的还有他形影不离的忠实随从“小黄人”们,我们且看这位奶爸级坏蛋如何摇身一变成为拯救世界的特工英雄。

动画片《卑鄙的我2/神偷奶爸2》登场人物介绍:

  格鲁

  格鲁,曾任世界上最强大的超级坏蛋,现职为优良好爸爸。造化弄人的是,他被征召进入极机密犯罪打击组织,逼他学习当好人拯救地球。尽管平时胆大包天,格鲁这次却要面对女儿成长的挑战,再加上情逢敌手的浪漫考验,双重课题让他一个头两个大。

  露西

  露西是一位机警的特务,与格鲁联手追捕高度危险的超级坏蛋。她喜欢凭借着古怪小道具来抢格鲁风头,也是一个独树一格(融合了柔术、以色列格斗术、阿兹特克战技和街舞)的武术家。不过她的城府没有格鲁深,有时藏不住愉悦及兴奋之情,容易惹来不必要的注意,在从事谍报工作时特别不利。尽管足蹬六吋高的时尚高跟鞋,依然能与格鲁齐头并进。最后与格鲁结成夫妇。

  奈安内博士

  奈安内博士是格鲁倚重的科学家,却有点健忘,也非常重听,因此有时会发明出一些颠三倒四的武器。当格鲁忙着当爸爸,博士却忍不住怀念起往日专心干坏事的好时光。

  毛毛

  大姐毛毛可说是家中的支柱,她负责照顾妹妹并且维系一家人。但随着年纪增长,她变得只顾与朋友传简讯,也开始注意同龄的男孩子,让格鲁火冒三丈。

  蒂蒂

  二姐蒂蒂,调皮捣蛋,尖酸刻薄,跟男孩子没两样。她想做什么不会先过问你,惹祸了才来求你原谅她。她把自己当作忍者,总是想借机参与格鲁的秘密任务。平常最爱恶作剧,用奈安内博士的道具惹事生非。

  安安

  小妹安安是全家的心肝宝贝,她最喜欢独角兽和毛茸茸的玩意儿(每当她独角兽玩具坏了或是不见了,她都会屏住呼吸到你重新买个独角兽玩具她才呼吸)。她的可爱无人能敌,就算是超级坏蛋的铁石心肠,也会被她的抱抱给融化。

  小小兵团

  格鲁忠心耿耿的小小兵团,全身黄橙橙的,净说一些大家听不懂的话。最喜欢的食物是香蕉,也很喜欢恶作剧和搞破坏。做事不太专心,不太受控制,好奇心旺盛,但是无敌可爱。小小兵喜欢相互较劲,难免会打一大架,但只要外人想危害他们或格鲁一家,就会激起他们的保护意识。

  肖肖兵团(是小小兵团被注入奇怪药物之后变成的)

  紫色的肖肖兵团,满头乱发,比格鲁的快乐黄色小小兵还要无脑。不过他们无坚不摧,没有思想,可以吞下任何东西,包括机枪、炸弹以及警车。

  猛老大

  人如其名,猛老大是最无情,最危险,也是恶棍中的超级恶棍。只是,他最后骑着鲨鱼冲进活火山口,胸前还绑着250磅的炸药。不过,他的尸体未被寻获,留下来的只有一堆烧焦的胸毛。

  艾德华多

  热诚又迷人的艾德华多,是高人气莎莎餐厅的老板,奔放的拉丁舞技足以迷倒女性。他有非同凡俗的个性,以及粗壮无比的腰围。艾德华多将他的祖国国旗刺在胸前,一有机会就大方展示,利用肌肉的弹跳让国旗飘舞。

  安东尼奥

  安东尼奥是艾德华多的儿子,喜欢耍酷,和他爸爸一样有女人缘。毛毛在大卖场与他一见钟情,让爱女心切的格鲁烦恼不已(在舞会上格鲁和安东尼奥之间的表现也很搞笑)但是最后不理毛毛转而和别的女孩一起跳舞了。

  法洛地

  法洛地在购物广场开了一家店,成为格鲁和露西的秘密侦察目标。法洛地专卖男士假发,他知道怎么改造格鲁,让他变成万人迷,但法洛地怪理怪气的外表,可能藏着十分黑暗的一面。

  大嘴

  大嘴品种不明,依个性推测可能是斗牛犬和食人鱼的混种,是格鲁的看门狗。大嘴和三姐妹初次见面时,只想着怎么把她们吃掉。但是经过相处,大嘴和三姐妹关系很好,一定要有她们陪才睡得着。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