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之黄金城/海贼王剧场版GOLD电影动漫故事简介,航海王之黄金城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名:《航海王之黄金城》
又 名:海贼王剧场版GOLD;航海王电影:GOLD,海贼王2016剧场版;ワンピース フィルム ゴールド;ONE PIECE FILM GOLD
导 演:宫元宏彰
编 剧:黑岩勉,尾田荣一郎
主要演员:田中真弓,中井和哉,冈村明美,

动漫免费在线看

    江苏美术生艺考违规作弊怎么办。签了字的。准考证和考卷都拿走了。是不是肯定禁考3年?

是统考的时候被抓还是考某一所学校被抓?如果是参加某一所的学校自己组织的招生考试话就没事,大不了就是进不了这所学校而已, 他们也不会说拿到什么招办,光走这程序都很麻烦他们自己的,而且招办也不会那么闲到会去管一个学......查看全部

    作弊作品什么意思?

意思是这个作品是通过不正当手段得来的。......查看全部

    艺考校考作弊,怎么处理?是取消所有校考成绩还是取消该校校考成绩?会不会影响高考?

艺考校考作弊,如果被发现,是取消所有校考成绩还是取消该校校考成绩取决于你的情节严重程度。当时就会办理违纪处理手续,处理意见也会告知你。也会取消参加高考文化课的权利。诚信高考人人有责。......查看全部

01
短视频介绍

电影名:《航海王之黄金城》 又 名:海贼王剧场版GOLD;航海王电影:GOLD,海贼王2016剧场版;ワンピース フィルム ゴールド;ONE PIECE FILM GOLD 导 演:宫元宏彰 编 剧:黑岩勉,尾田荣一郎 主要演员:田中真弓,中井和哉,冈村明美,山口胜平,平田广明,大谷育江,山口由里子,矢尾一树,长岛雄一,山路和弘,古谷彻,坂本千夏,渡边菜生子,立木文彦,关智一,小野坂昌也,雪野五月,樱井孝宏,高木涉,桧山修之,乃村健次,鱼建,间宫康弘,齐藤次郎,高户靖广,三浦祥朗,织田优成,福原耕平,平井启二,宫崎宽务,荒井聪太,进藤尚美,齐藤贵美子,下地紫野,大空直美,森下由树子,上田瞳,满岛光,滨田岳,菜菜绪,三宅正治,竹中直人,古田新太,成田凌,佐藤亚璃纱,三吉彩花,西野七濑,武田玲奈,三村胜和,小栗旬,小林剑道,北大路欣也 片 长:119分钟 类 型:剧情,动作,动画,冒险 航海王之黄金城上映日期:2016年7月23日(日本);2016年11月11日(中国大陆) 制片地区:日本 出品公司:东映动画、富士电视株式会社

电影航海王之黄金城剧情简介:

《航海王之黄金城》于2016年7月23日在日本上映,2016年11月1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是日本东映动画制作发行的剧场版动画。该片由宫元宏彰执导,尾田荣一郎担任综合制作人,剧本由黑岩勉撰写,田中真弓、中井和哉、冈村明美、山口胜平、平田广明、大谷育江等声优配音。该片是《航海王》系列的第十三部剧场版,讲述了路飞率领的草帽海贼团在黄金城遭到了算计,索隆被抓,为了救索隆,草帽一伙展开了与黄金城统治者泰佐洛的对决的故事。

航海王之黄金城动漫图片

“顶上战争”的两年后,依然被海军追击的草帽海贼团驾驶着桑尼号到海上最大的娱乐大船黄金城中娱乐,这艘巨大轮船由名叫吉尔德·泰佐洛(山路和弘配音)的男人统治,这位吃了黄金果实的男人能把一切都变成黄金。路飞(田中真弓配音)在黄金城中遭到泰佐洛与他的几个同样具有神奇能力的手下们的算计,陷入困境。索隆(中井和哉配音)被胁为人质,娜美(冈村明美配音)在城中偶遇的老朋友卡莉娜(满岛光配音)的帮助下,一起开展拯救索隆、打倒泰佐洛的行动。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