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生史莱姆日记漫画简介-转生史莱姆日记图片欣赏

转生史莱姆日记动漫免费在线看

转生史莱姆日记 作者:伏濑 柴

类型: 奇幻
漫画《转生史莱姆日记》主角是莉露姆,提供转生史莱姆日记漫画在线阅读,漫画转生史莱姆日记简述:这是一本记录我转生之后变成名为莉露姆的史莱姆经历的日记。再次睁开双眼,我已经来到了这片传说中的魔物大陆,我降生的地方是魔物小镇,这里魔物混杂,是鸠拉森林大同盟的本部,而我则是这里的统领。虽然是只史莱姆,看上去没什么攻击性,可我手下的魔物们似乎都对我忠心耿耿,为了守护这座城镇和我的安危不断努力着……

转生史莱姆日记精美图片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和史莱姆日记观看顺序?

按照日记里出现的角色(哥布林,岚牙狗子,鬼人,猪猪,蜥蜴龙人,树妖精,米莉姆)顺序是先看正片第一季1~16集,然后看完日记,接着继续看正片就行了。第一季17~19是认识兽王国和暴风大妖涡小副本,虽然有些小伏笔,但日记前看或者日记后看没...查看全部

    史莱姆日记静什么时候出场?

在《转生史莱姆日记》中第六级盆兰节时出场,...查看全部

    转生史莱姆日记的主角是男还是女?

灵魂上讲转生史莱姆日记的主角是男的...查看全部

转生史莱姆日记全集在线看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