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 Up,Girls!新章视频解说剧情

Wake Up,Girls!新章剧情:


在偶像事业不景气的当今,继仙台剧院被关闭之后,偶像事业的进行也碰到各种问题,偶像组合相继解散,曾经打败国民偶像I-1club的Wake Up Girls虽获得了第一,但也不得不依靠接“玩偶装扮”的工作来维持出镜率。在社长的帮助下,Wake Up Girls得到了SongStage的登台演出机会,同时参加演出的还有I-1club,她们在舞台上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SongStage结束后Wake Up Girls收到通知,为了大家更好的配合以及更加方便的训练,她们有了可以住在一起的新家。搬家之后,社长为了提高全国巡演的成功率而为大家接了其他类型的登台演出,首波小分队为喵波和夏夜,她们一起参加了当地的美食节目,接触到了偶像艺人之外的其他艺人。

继喵波和夏夜小分队之后,社长为其他人也接了各种各样的活动,一直以来作为偶像团体活动的她们在个人活动中却遭遇各种不顺利。大家在被打击之后,踏上了寻找自己特色的旅程。最初让社长为难的原I-1成员真梦在最后也接到了电视剧的邀约,开始了寻找自己的活动。

对于不景气的经济,I-1club的社长做出了战略调整,撤销玲奈和蒂娜在横滨与神户的个人活动,要求I-1的每个人都专心应对即将发表的专辑。真梦和志保拍摄的电视剧《做着同样的梦》也接近尾声,两人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今天是wake up girls全员与wug粉一起进行的一日游活动,所有人都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了一天的行程。喵波因为上条节目延时没能及时赶到和大家会合,喵波粉激动之余多了一点失望,wake up girls为了安慰喵波粉又会做出什么出人意料的举动呢?

经历了各种活动的wake up girls开始准备圣诞节巡演,但门票发售情况却不尽如人意,不仅如此,更大的危机是竞争对手I-1club也会在圣诞节举办演唱会。参加了一日游活动的速志步三人坚定了自己要成为偶像的决心,她们通过努力顺利的成为了新人练习生。

I-1club的社长白木针对不景气的偶像事业下达了关闭剧院、调整组合等严厉的命令,这突如其来的命令使I-1成员们难以接受。松田联系作曲家早坂希望wake up girls能得到新的歌曲,而早坂却留给她们一首没有歌词的歌曲后飞往了美国。

为了顺利的给歌曲填词、更加成功的举办巡演,佳乃希望大家能够聚在一起进行练习和填词,但众人却由于繁忙的日程而无法做到,这使得佳乃很是恼火。由于巨大的压力而绷紧神经的众人也开始因为一点点小问题产生误解开始了争吵,她们还能顶住压力做到更好吗?

Wake up girls将填词后的歌曲交给了早坂,谁知早坂却以严厉的口吻要求她们重新填词,大家不得不在更少的时间内完成更多的工作。因为虚拟偶像的盛行,原有行程sstage的宣传演出也被取消,在门票发售不畅和无法宣传的严峻情况下,大家决定进行街头游击LIVE。

社长白木对I-1做出了更大的调整,无力阻止的志保向真梦寻求帮助,真梦为此约见白木,不料两人相见的画面被记者拍了下来并发布了真梦背叛WUG的新闻。Wake up girls最终演唱会地址被V像抢走,WUG的成员们不得不抽出时间来寻找最终舞台。

圣诞节这天粉丝们迎来了各自喜欢的偶像组合演唱会,wake up girls的众人在解决了场地问题之后也怀着不输给任何人的自信进行了表演。就在演唱会进行到高潮时,舞台设备却因强降雪而产生了问题,不仅WUG的麦克无法收音,甚至虚拟偶像Machina一度消失在演唱会中。

隶属于仙台的弱小艺能事务所“Green Leaves Entertainment”的WUG,历经挫折与经验,在“偶...

Wake Up,Girls!新章全集在线看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