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帝尊全文免费阅读_盖世帝尊等级

一个外号“睡神”的废材少年,因祸得福开启一门逆天功法。从此以后,一个肉体无双的奇才,横压天地,剑斩星辰,万千奇才在他脚下匍匐颤栗。

盖世帝尊动漫免费在线看

    盖世帝尊修炼等级划分?

小说《盖世帝尊》修炼等级划分(三大境界): 一、十界 锻体境,韵灵境,造气境,脱胎境,王者,皇者,神,天神,永恒真神,神王,半步大能 二、诸天万界 半步大能极限,圣境(大能),大圣,圣主,小至尊,大至尊,宇宙至尊,宇宙尊主,人......查看全部

    盖世帝尊人物?

主角道陵:道族的嫡系之人,一岁时因体质问题被道啸天夫妇送到武殿,被武殿武王洞发现为原始圣体后想斩杀,后发现一门古法,把原始圣体体内的本源之气,融合到武殿武帝体内,斩杀武帝后取回本源之气。道族来源于极道大帝,守护人族......查看全部

01
盖世帝尊短视频介绍

作者:二次元动漫

故事介绍:一个外号“睡神”的废材少年,因祸得福开启一门逆天功法。从此以后,一个肉体无双的奇才,横压天地,剑斩星辰,万千奇才在他脚下匍匐颤栗。

盖世帝尊第一话在线看

盖世帝尊漫画免费看,盖世帝尊第一话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